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創社授證慶典-社長致詞

苗栗金鷹扶輪社
創社社長 蘇振峰 Steve
DG OBS伉儷、地區總監特別代表媬母P.P Candy夫婦、輔導社社長、TIRE伉儷、各位前總監、各位總監特別代表、各友社社長、秘書、貴賓、社友、寶眷大家晚安!大家好!
感恩的日子!金鷹社在眾人的期盼下成立了,在媬母P.P Candy日夜的奔波下,我們聚集在一起,開始了金鷹社的籌組工作,這使我想起了一個小故事,在我們籌組中間我們去了一趟長灘島,在漫長的沙灘上有一個小孩在每天的清晨都在沙灘上撿拾前一晚因漲潮而滯留在海灘上的海星,並把牠們丟回海裡,每天不間斷的做這件事。
有一天一個漁夫看見了,問這個小男孩:「你這麼早來海邊做什麼?」小男孩回答:「我要在天還沒亮、太陽還沒出來前,把海星丟回海裡面,免得牠們被曬乾了」漁夫聽了大笑說:「小朋友,你別天真了,你知道這海岸線綿延數十公里,總共有多少海星嗎?憑你一個人的力量,又能救回多少海星呢?」小男孩聽了,只是喃喃自語道:「也許我能救的海星有限,但當我這麼做時,至少就多拯救一個生物的命運啊!」說完,又從海灘上撿了一個海星,往大海丟去。
我常覺得,拾海星的男孩也是我們的寫照,在眾多「不可能」的聲浪中,固執的當個「傻子」。明知創社的工程艱鉅,在執迷不悟的媬母P.P Candy日以繼夜的努力遊說下感動了一群「傻子」。這就是金鷹社的創社社友們,我們樂意當一群快樂的傻子、我們將金鷹社籌組起來了。感謝你們的付出與參與。希望藉著扶輪社的平台培育出更優秀的扶輪領導者。更藉助扶輪社偉大的理念來完成大家熱心公益服務地區的夢想。我是隻笨鷹所以先飛了、接下來的金鷹(菁英)們、讓我們攜手同心飛向高峰共創未來。最後感謝輔導母社社長TIRE及全體輔導委員的全力協助與促成、沒有您們今天這群金鷹飛不起來,謝謝您們。
敬祝與會的扶輪先進 及各界的嘉賓們
身心健康 福壽康健
蘇振峰Steve敬上